您的位置: 首页 >实事播报>中班组>详细内容

中班半日活动报道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31 09:51:44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了让家长更好地了解孩子在幼儿园的生活、学习情况,直观地感受幼儿园的教育教学方式,进一步促进家园共育,天虹水墨花园幼儿园于5月26日开展了家长半日开放活动。       

早上和孩子一起走进幼儿园,小朋友很开心,说到这里其实我想告诉所有的爸爸妈妈,不论工作再忙,至少整个幼儿园时期哪怕能去陪小朋友上一次课,他们都会非常非常的开心,你们可能不知道小朋友在和其他小伙伴介绍:“这是我的爸爸”“这是我的妈妈”那种由衷的嘚瑟、自豪、幸福感真的令人动容!

我们到班里的时候老师已经开始给孩子们上课啦,如果没记错的话,祝老师给大家讲的小知识是关于不同物体放在油或者水里,他们是浮起来还是沉下去的。为了让孩子们对这个概念有更深刻的认识,还分组做了相关的实验。整个教学由老师讲解——师生问答——学生思考动手——师生问答这样一个闭环让孩子们对这样一个概念有了基本的认知。通过观摩这样一次生动的体验是教学,我有点明白为什么平时和小朋友对话的时候她会说出一些我们家长应该还没有来得及告诉她的知识。看来在幼儿园老师教了不少呢!

 

接下来的幼儿园活动还有做早操、吃早点、读绘本、器械运动以及搭积木,不得不说,这一个上午的活动还挺丰富呢,甚至有点羡慕这些“小猴子”,内心忍不住想:好好玩吧,好好享受现在的无忧无虑吧!当然,在想这些的时候同时又觉得,孩子虽然很可爱,但是你们真的好吵``````两位老师以及一位保育奶奶,在孩子们运动、玩耍的过程中要一刻不离的陪着、看着、提醒着:“小心啊”“上厕所”“喝水”“热不热”等等,太多了。老师说:“我们班的孩子都很棒,个人能力普遍很强,你看他们搭的积木都非常有自己想象力”然后我们在场的家长会看见孩子们用自己的小脑瓜和双手搭出了一个个精彩的建筑物,每一个作品都会请我们的“小小建筑师”去介绍自己的作品。

 

 

转眼间孩子们都要上大班了,回望这两年的幼儿园生活,很感激老师对孩子们的照顾,我们家长都觉得从小班到中班一路都是张老师和祝老师陪着孩子们,我们班没有换过老师,对我们而言是非常幸运的,感恩在老师的悉心陪伴下,我们的孩子能力越来越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