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实事播报>园所动态>详细内容

天虹水墨花园幼儿园保安技能大比武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20 17:41:52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提高园所保安队伍整体素质,2021年520日,天虹水墨花园幼儿园举办学校保安技能大比武活动,以赛促练,全面加强保安队伍素质建设。

    活动分理论测试、消防技能实操考核和安防设备实操考核三个部分。

    理论测试,测试内容包括安全巡查、防火防暴、进出校园管理等,侧重考察学校保安人员对基本职责、常见事故处理及学校安全管理等知识的知晓程度习惯了手握保安器械,不停巡查校园的保安人员拿起笔,稳坐在考场内答题着实不易。

 

    消防实操考核:保安人员在听到“开始”后,立即跑步甩出消防水带,接上消防水枪头,拎起灭火器奔向“着火点”进行灭火。整个过程最快的保安人员仅用了短短40秒就完成了,并且动作到位,步骤顺序正确。

 

    电子围栏实操:重点查看保安人员是否能够正确布防,一名保安去拉动不同的防区,模拟有人翻越围栏,报警器马上就鸣响,随后被考保安立即解除了警报并重新布防。所有保安都能够正确操作电子围栏的布防。

    监控的回放及点位查看随机选择某一日期某一时间点,要求保安正确回放监控。我园六位保安都能够熟练回放录像。

     最后由园长为本次活动的一、二、三等奖的保安人员进行颁奖。

幼儿园要重视保安人员的技能发展,充分发挥保安人员的维护力量,为师生的人身安全保驾护航。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