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实事播报>小班组>详细内容

一路同心,携手同行——记小班半日家长开放活动报道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28 16:26:42 浏览次数: 【字体:

家长开放日活动,一直是园所注重的一项家园合作的活动。为实现家园教育同步,让家长更多地全面地了解孩子在园的一日生活、学习情况,使家园携手共育促进孩子的健康成长。五月下旬,幼儿园以“一路同心,携手同行”为互动理念,面向小班家长开展了半日开放活动。

活动中,家长们饶有兴致地对孩子们的晨间游戏、韵律早操、户外锻炼、盥洗、自主点心、集体教学活动展示、区域活动等方面进行了全面观摩。各班老师根据幼儿的年龄特点和活动兴趣制定教学内容,注重以问题情境化的形式吸引幼儿,让幼儿在游戏中探索、合作、学习,充分体现了孩子的主体参与性。游戏化的教学理念让家长们赞不绝口。

本次家长开放日活动让家长更直接地了解了幼儿在园的半日活动情况,进一步拉近了家长和幼儿园的距离,促进了家园沟通与合作。是家长、老师、幼儿之间的一次亲密接触,不仅让家长们了解到孩子在幼儿园的表现,同时也增加了家园之间的沟通力度。纷纷表示对老师的感谢之情,以及对幼儿园老师工作的肯定和支持。同时也体会到家长参与幼儿园活动的必要性,今后将继续支持幼儿园的各项工作,让孩子们在家园互动的氛围中快乐地成长。

 


分享到: